網頁

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網路出清相簿 FB 功能 Error

 

今天在好心朋友的通知下,發現 專用相簿 的按讚功能出現 錯誤

2012-08-25_082101

 

 

心想晚上發完這個禮拜的文章後還好好的,怎麼出現問題了

調查一下發現

2012-08-25_082444

 

相簿上的讚 是喜歡那張圖的人,才會去按。不喜歡的人,就不會去按

現在你告訴我   大多FB用戶(按讚的人),反應不佳 (不喜歡那個圖)

3005.jackie-chan-meme-why

提供的錯誤訊息也是搞得我一頭霧水

我該看使用說明的哪一頁、那一章、哪一節、哪一項啊?

給個數據給我參考一下啊,這樣只丟一個邏輯矛盾的訊息,頓材我不知怎麼改進啊 大哥!

 

 

總之,在感覺吃了一頓悶棍的心情下,只好先去申訴,希望至少可以知道犯了什麼錯和怎麼改善。  點開網頁一看

2012-08-25_083353

哇… 這麼多案件!

這下有點擔心就算申訴了也是石沉大海了

 

不管了,盡人事聽天命。還是乖乖先留下自己的申訴

 

 

相簿評價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用的功能,可以讓我知道讀者偏好哪一類圖片。

在篩選圖片過程時可以讓我參考,讓相簿的風格不會太過偏我個人口味。

 

 

 

我想…既然FB不讓我的相簿使用讚的功能

那用他們FB的相簿看看好了…

(FB 上的朋友應該覺得奇怪怎麼重新上傳這週的圖片?  抱歉,因為我在做測試)

這是試用上傳相簿   (目前專用的相簿 比較)

FB相簿的介面很難接受啊……… 我的相簿一向就是追求讓讀者方便讀為原則啊

但FB的相簿,旁邊留言回應的視窗隨時都佔著頁面,讓圖片沒有必要地縮得超小。圖片不能點擊縮放、沒辦法用按鍵切換、GIF圖不能播……

這…完全不能接受啊  orz

 

雖然已經申訴了,但是我對回應抱著悲觀的態度等待

我想應該近期會想出其它更好的替代方案的   (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哭啊)

 

 

狀況更新

下面是我原本要發的申訴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好意思 我網誌專用的相簿上的按讚按鈕出現錯誤了
http://dl.dropbox.com/u/93545196/imgurAlbum.html?a=hPlZW#17

錯誤訊息是「貼文因為垃圾訊息而被封鎖: 你試圖分享的內容,大多數的 Facebook 用戶反應不佳。瞭解更多訊息,請參閱使用說明。」

這網頁並無惡意操作,回應都是讀者自發性做的善意回應,喜歡相簿圖片的人才會去按讚。所以 按讚的FB用戶反應不佳這個狀況真的很難理解

請問 這個錯誤訊息實際發生的原因是?  以及相關的改善方法?

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2-08-25_101131

 

安慰我的朋友說”這狀況就連美國也是一樣,FB其實和諧也玩滿大”

 

所以我有點放棄和 FB 溝通了,只能再另求出路了 (唉)

沒有留言: